憩居天堂生命禮儀服務
專業生前規劃推薦|永懋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About us

關於我們

Life Etiquette

「真心」 X 「溫暖」 X 「務實」 X 「專業」

秉持著以人為本、以心為衷的理念,在人生的最後一哩路以「真心」、「溫暖」、「務實」、「專業」來圓滿這樁盛重、莊嚴的告別儀式。
在生命消逝的那一刻,需要的是一雙溫暖且專業的手能夠撐起親屬悲傷的心,在面對生死,讓我們領悟出生命的可貴,而更加珍惜把握每一分秒,當逝者生命終止時,給予親屬安定的力量、專業的角度陪伴著親屬將逝者送往「憩居天堂」。
除了圓滿處理後事之宜,憩居天堂也一同將逝者可長眠之地提供給家屬做選擇,依照逝者的喜好選定最終憩居之地,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也打擊台灣殯葬業的亂象,穩定行情及價格,透過現今網路世代的蓬勃發展,讓手上持有多項靈骨塔的投資人有正當的管道去做媒合及出售,同時增加其他交易選擇與服務,專業的評估及分析讓投資人能「貨出得去」、「錢進得來」,也讓親屬能夠「圓滿逝者」、「安定生者」,並將愛與思念烙印在心中。

※ 本站服務含幫投資人代PO媒介手上之殯葬設施,如有殯葬相關商品需要委託我們幫忙物色及媒介歡迎至聯絡我們表單填寫相關服務及訴求,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分析。

禮儀服務流程

禮儀服務流程

- 了解更多 -

中式禮儀

中式禮儀

- 了解更多 -

西式禮儀

西式禮儀

- 了解更多 -

環保自然葬

環保自然葬

- 了解更多 -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生前規劃,合法證照,採定型化契約,費用透明,銀行保障。專業殯葬規劃 治喪禮儀諮詢 臨終關懷服務 生前契約 小額門檻。臨終關懷服務。治喪禮儀諮詢。專業殯葬規劃。國際大師精心設計,興家立業傳世好宅,貴族墓園精品塔位,真愛長眠永世居所,歡迎預約帶看服務。 商品齊全,滿足各種需求。全台經營,涵蓋北中南東。專業服務,延續愛與感動。